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民族的起源嗎?你知道知道在哪裡,你的祖先是從國家的歷史是一個直接影響的人,誰做你,你是誰?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加拿大人,但直到最近,我在想:我的一部分芬蘭

這是剛剛過去的一周,當我正播放著世界上MSN,我是“60%Finnished”當我成為一個個人項目真正吸引我的遺產。我是想告訴世界,我是60%的人完搬家公司成了一個大型的汽車發動機的努力,但我的一個朋友,有有關的一切是正確的指出,我沒有拼寫正確。我只是一個糟糕的拼寫或會不會是我關於我自己的一個基本的信息發送嗎?我開玩笑地指出,女士總是正確的,這是可以想像我當時的後裔,芬蘭,也許她是錯的,因為一旦。但事實果真如此嗎?我一直很喜歡芬蘭的華而不實的標誌,我似乎無法獲得足夠的芬蘭大黃燉,最重要的是中大尺碼,我一直洗禮的自定義雪橇在芬蘭的名稱。我怎麼能找到?

如果我真的是芬蘭的一個很好的朋友給我說是有希望的!種族測試到我和其他人有類似的珍品(不一定是芬蘭的神物,當然)。也有應用,超越個人的好奇心,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所有測試告訴你的是超迷人。

種族測試開始廣泛持有的假設,所有的人類DNA起源於非洲在150萬一年的旅程。測試的是其幫寶適日益發達的。報告成正比歐洲,西方撒哈拉以南非洲(非洲)和東亞血統。例如,一個人可能得到的結果,80%,歐洲20%,東亞,而另一個可能鍵入的33%,非洲22%,東亞和歐洲22%。 DNA測試是準確的4-8%,敏感,可以探測,為眾多客戶,一個單一的(100%),非洲或歐洲的偉大偉大祖父母或一個單一的(100%),東亞偉大的祖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芬蘭 的頭像
    芬蘭

    芬蘭

    芬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